为编辑说前面七八万字写得太平了,像求生实录,不像小说。 改得我人都麻了,越改越觉得味道不对,字里行间总觉得充斥着两个版本的残余。 脑子也改得乱了,前面写了什么,后面都不确定了,感觉好像交代了某些事情,又好像没交代。 说实话,修改比重写还难。 所以今天最后一次修改,明天继续存稿。 买的资料至今没全部看完,绝了。 有时候看完资料,又得修改前面,烦。 当然有时候也觉得挺有意思,因为知道了我不了解的东西。比如在决定写元末之间,我一直觉得“总兵官”是明朝官职,事实上这是起源于元朝的武官官职。 各卫万户府抽调辖下千户所、镇抚所的兵马,集中起来交给一个人带领出征,这就叫总兵官。 比...
...
...
...
好消息穿成皇帝逃过了体测哈哈哈哈哈哈坏消息是坏皇帝,人憎狗嫌的暴君龙尹指着自己我?暴君?我吗?(派大星痴呆jpg)哈哈这还活个屁摆烂发疯吧!人见人恨的暴君最近宛如脑子被驴踢。暴君设宴,目的杀了所有忤逆他的臣子。有骨气的老臣前来赴宴,宴席间指着暴君破口大骂视死如归。只见暴君一步步走向他,阴鸷的眼神微眯,俯身轻声道朕在练习高情商,求求你别让朕难堪。老臣?暴君落泪央求高情商啊,朕高情商啊!不久后老臣因为直言刚正,加官晋爵成为帝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