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这里的环境很好,有片绿油油的草地,眼前还有座山,偶尔会有一些我从没见过的生物来跟我打招呼。 这里什么都好,可惜随着待在这的时间增长,我越来越想离开了,因为我很孤单、真的真的很孤单。 刚开始来这时,几乎天天都有人来找我,有明瑄、有骆阳,还有我的家人们,但那时我很不希望他们来,因为大家都苦着一张脸,时不时还会低声啜泣,眼睛肿到我不忍直视,可随着时间一久,他们来的频率越来越低,到后来已经变成一年来一次了。 我并不是怪他们,只是我真的很孤单,从刚开始的享受环境,到后来开始数着前方有几根草,到现在我已经完全找不到其他事来打发时间了。 但我也不是一直都是一个人,偶尔会有几个跟我一样情况的人出现,我会在旁边看着他们的家人和他道别,也会在夜深人...
...
...
...
韦恩庄园隔壁搬来一个新邻居,迷惑等级超级高。这位神秘女士今天给黑面具投喂禁果(字面意思),明天带着企鹅人画画,后天绑架小丑放在市政厅门口展览。她甚至给阿卡姆装了自动贩卖机投币可得「调情药水」!b,她的档案有问题。夜翼看着资料库崩溃了,职业栏显示她同时在36个岗位就职,年龄栏是已冻结,犯罪记录写着被死神拉黑?而当事人此刻正站在市政厅演讲台,头顶悬浮着园艺大师五星名人罪犯职业满级三重称号发表宣言我若当选市长,承诺把阿卡姆改造成五星级水疗会所!蝙蝠看着哥谭民调支持率飙升到89,默默开始搜请问哪里能投诉bug市民艾莉森人形自走mod被动技能强制交友随地职业切换丧病操作经典语录反正三天后死神就来收垃圾了先种十个食人树再考虑晚饭蝙蝠阻止女主阻止想加入女主的罗宾们阻止被女主带歪的正联同事罗宾组在这好酷!和batman要气活了!之间仰卧起坐反派们从狂笑到痛哭只需一次女主登门拜访后排提示1无cp2反派不友好,丧病操作多3很抽象4有的地方不会严丝合缝的符合游戏设定你就当她开了修改器叭!...
...
...